今天我去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申請" 依親簽證 F-2 "

申請時所需備的資料有 :
1. 護照 正本 + 影本      各一份

2. 身分證 正本 + 影本   各一份

3. 彩色相片 一 張 ( 大頭照 )

4. 財力證明 or ( 在職證明 +公司營業登記證 )

5. 身元證明書 ( 這個要請妳的先生 (你的太太) 幫妳(你) 在韓國申請 並填寫表格 )

6. 韓國戶籍謄本 ( 這也是需要妳的先生 (你的太太) 幫妳(你) 申請 )

然後到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時,要先填寫申請表 ^^
之後再將申請表 AND 資料 交給駐台北韓國代表部的小姐就可以了

她會給妳收據,上面會有寫取件的日期 ^^

之後拿到F-2簽證後 , 到韓國時要再去申辦 " 外國人登錄證 and 重入國許可證(就是可以多重出入國的許可證)
所需要的資料是 : 3 x 4 cm 大頭照 2 張 ' 護照 ' 戶籍謄本 ( 台灣的戶籍謄本 and 韓國的戶籍謄本 各一份 ) ' 身元保證書 

辦" 外國人登錄證 and 重入國許可證 " 在韓國的出入國管理事務所辦理
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月27 日

我先生帶我去"出入國管理事務所"辦 " 外國人登錄證 and 重入國許可證"
所需的資料 : 先生的戶籍謄本 ' 身元保證書 ' 先生的住民登入證謄本 ' 護照正本 ' 照片2張 ( 1吋半 = 3 x 4 ) '

先生的住民登入證謄本需要到律師事務所去公證
原本Gina跟我說住民登入證謄本 and 身元保證書 都要公證  , 但昨天我們再 出入國管理事務所辦理時,先生有問說 " 身元保證書 " 要公證嗎 ?
那位辦理的先生說" 不用 "
也就是說規定又變啦 ~~~

我跟我先生說可能是Gina他們那時辦時需要公證 但現在只要公證"先生的住民登入證謄本"

還是很謝謝 Gina and 崔先生的幫忙 ^^

要等兩個星期才會拿到 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