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又去先生的公司(接他下班然後一起回家 ^^)
因我昨天比較早出門下午快4點搭乘小巴然後到新道林捷運站,然後等沒多久捷運就來了
於是到了"文井" 時是5點左右, 我想說時間那麼早若我就這樣去不大好,
於是我就東逛西逛, 然後就看到麥當勞

於是我打電話給我先生
我 :  喂 ~  yobo 是我  .  我已經到你公司附近了 ~
先生 : 嗯嗯 ~~~
我 : 我想說時間還早,我想在這附近逛逛 就是我們吃牛排的地方附近
先生 : 嗯~ 好  ^^
我 : 那我想說我等一下吃麥當勞 , 吃完後算算算時間近你下班的時間我再過去找你
結果我先生聽到我說我要吃麥當勞,
然後他說 : 我也要吃麥當勞
我 : 啥 ??? 你也要吃 ! 那你不吃公司提供的晚餐 ?
先生 : 對呀 ~ 我也想吃  哈哈哈
於是我回說  : 好啦 ~ 我知道 ~ 那你要吃幾號餐呢 ?
先生想一想回我說 : 都好隨便 ~ 妳想什麼我都吃 .
那我就說  : ok ! 那你等我  ^^

於是我就前往麥當勞  
在台灣我很少吃麥當勞 , 所以當我進入麥當勞時,頓時發現怎麼這麼多種啊
共有10種漢堡耶 !!! 不知台灣是否也這麼多
然後我選8號餐 ( 應該是喀拉雞腿堡那種吧! 就是炸雞 ) 兩份
然後小姐跟我說需等6分鐘, 我說 沒關係 ~ 於是我就先結帳
結果多少錢知道嗎 ????
天啊 ~~~~~ 比台灣貴
一份4900韓元 ,兩份9800韓元 + 袋子 200韓元 = 10,000韓元
折台幣是 370 / 2 = 185/ 一份 
很貴吧!!!!
所以偶爾吃吃就好 , 不能常吃 =.=.


下面的食物是我煮的海鮮冬粉 + 金針菇炒豬肉  ,  這是我前天的午餐 ^^
昨天的午餐我煎了倆塊白帶魚(一尾3000韓元) + 一個荷包蛋 + 되장찌개 + 一碗白飯
照片呢 ??? 忘了照 ! 哈哈哈

今天午餐我的先生的姊姊 and 姊姊的朋友 也是姊姊 一起吃 
在韓國有很多名為 : 김밥 ---壽司店 , 但賣很多東西有泡菜鍋 ' 冷面 ' 豬排飯 ' 牛小骨排湯 ' 各種口味的壽司 等等等  ..........

今天我吃 牛小骨排湯 + 飯 + 小菜 , 大姊吃泡菜鍋 + 飯 + 小菜 , 大姊的朋友吃冷麵 + 小菜
and 壽司  ,  還不錯吃 
 
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