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愛腳踏車的籃子竟被偷啦  
今天我騎著我的腳踏車去搭地鐵時 ,  因都已停滿腳踏車所以我就停在我先生的腳踏車後面並鎖起來
結果當我跟我先生一起回到新道林站時 , 我們要去牽車時我的籃子不見了 ~~
我跟先生一直在那找到怎麼找都找不到  ><*
當時我真的很生氣 . 所以我嘴裡直說 小偷 도둑 小偷 도둑 小偷 도둑 小偷 도둑
我真的想不透 那個有啥好偷啊 ????
要的話可以自己去買啊 ! !!
然我先生跟我說以前他的腳踏車的坐椅也被偷
我聽到時真覺的韓國人真的很奇怪耶 !!!!
我的腳踏車買已經快3個 月. 之前也是放在捷運站旁的停腳踏車的地方
都沒事 但今天卻發生了 ><
我的車籃被偷了 ~~~
害我剛剛在回家的路上去我買腳踏車的店去裝籃子
所以就花了韓幣100,00
真是生氣啊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