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老公迷上  " 케로로
就是青蛙啦 
台灣的卡通台也有播 , 但叫啥我不知道 因我不喜歡看
我比較喜歡看 " 櫻桃小丸子 " & " 蠟筆小新 " & " 我們這一家 " & " 多拉ㄟ夢 "

這齣卡通我老公每天下扳回加必看 . 所以我老公有時會下載來看
他一看就是2~3部
真的很迷啊 ~~~
 
老實說我老公當他認真作一件事時OR看電視時 , 當我 OR 我婆婆 OR 老公的姐姐 OR 姐夫叫他時
他都沒聽到有人叫他 .
有時我會因他看的太專心而生氣 
但想想覺得我家老公就像孩子似 .
所以就不生氣了 ^^
 
回到正題 , 這卡通到底那裡好看ㄋㄟ ???
我嘛不知道 !!!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唷 ^^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