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跟cathy約見面 ! 所以我們就約去 " 明洞 "
然後我們就東逛西逛 ~~~

因我未吃午餐 , 所以呢 ! 我就說我們找個可以喝飲料有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.
然後 cathy 提議說去新開的甜甜圈店  ----- > mister  donut  ( 台灣也有這家店唷 )
一進去我因尿急就請 cathy 先幫我付錢 ( 不過因 cathy 韓文不大會所以我先點完後才去洗手間 )
一進去呢!! 因太急啦 !!! 所以呢 !!!  連男女的標示都沒看清楚 就直街進去 .

剛好有人敲門而我也正好要開門出去 !
結果是一個年輕人 ! 他看著門說 " 這是男廁所 "
我還一副你錯了囉地說 " 不是啊 ~~ 這是女廁所 "
結果當我說完後抬頭一看 .......
oh  my  god    是男廁啦 
有夠丟臉啦 ~~~ 我簡直是落荒逃出廁所 !!!

這是我有生一來做出這樣丟臉的事啦 !!
真是丟臉啊  
然後那位年輕人跟一位他的長輩要出去時 ,
我連看他都不好意思看 !
唉 ~~~~ 真的有夠丟臉啊

回到家後,待老公下班回家後我跟老公說我今天做了丟臉的事
老公只是哈哈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