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峴宮 운현궁

9月15日那一天是我生日 , 然後呢 !! 我就去找CATHY拿東西並聊天 ~~
後來CATHY就說她們家那邊有一個" 宮 " , 不知事啥每個星期六都有表演 !
剛好那一天我去找CATHY , CATHY 就說我們去逛逛 .......
於是呢 ! 我們兩就去逛啦 ! 到那一看就是 " 雲峴宮 " 
就是 " 明城皇后 " 的公公 " 大院君 " 所住過的地方  

我跟CATHY就一邊看一邊照相 .... ( 2個沒事做的女人  閒逛 呵呵 )
PS . 這一篇是我主寫 ,攝影師是cathy .不過CATHY說她不想曝光 ,所以呢 ~~ 我就將她的照片刪了 ^^   

我們去的時候有表演唷 ~~ 
這麼去這 " 雲峴宮 " 呢 ??
請搭 3 號地鐵 到 " 安國站 "  下車 , 往 4號出口就到囉 ~~~

裡面有一些人偶 , 有 " 大院君 " " 大院君的大兒子 " " 部隊夫人 "  "  尚宮 " " 軍人 " ....
還有廚房唷 ~~

謝謝 CATHY 給我的生日禮物 !!  雲峴宮 1.5 小時遊  

其他照片放在此部落格中的相片區 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9/15 是我的生日 , 那天我去 CATHY家  .
途中收到先生傳給我的生日簡訊 !
我回打電話給老公 , 但因老公忙所以沒接
直到我到了CATHY家後 , 沒多久吧 !
老公就打電話給我說 " 老婆 生日快樂 & 現在去看看我們的HOMEPAGE --->美麗人生 "
我說 " 我在CATHY家 !  "
老公說 " 恩恩 ~ 那你跟CATHY借一下電腦 "
於是我就跟CAHY借電腦
當我開啟時 , 看到老公留給我話 .........
真的很感動 ! 當時CATHY也在旁邊說 " 要不要衛生紙啊 "
我說 " 沒有到那地步啦 ! 不過我還蠻想笑的 . 哈哈 "
雖是這樣說 ~ 但心理覺得暖暖 & 感動  
老公 ,  고마워  紅心

PS. 老公說公司的同是看到都很羨慕捏 ! 因我們已結婚還是那麼恩愛 ! 
我說 " 是唷 ~~~ "   動畫快遞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