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心

今年我的生日呢 !!! 老公買了一台 " 微波爐 " 送我 ^^
收到這禮物真的很高興 . 因有時要熱菜時就很方便 開懷大笑

原本我剛來時 , 我沒想過要買 " 微波爐 "
但是每每回去大田時 , 看到婆婆用就覺得好方便唷
老實說以前在台灣家時 , 家裡也有一台 " 微波爐 "
但是因我媽媽不喜歡用 , 我也很少用 .....
所以呢 ! 我家的微波爐就被收起來啦
反之是烤箱比較常用 動畫快遞

後來呢 ~~ 我從台灣帶了簡易型烤箱 .
所以就常做烤的東西
就因看婆婆用微波爐很方便
於是我也興起想買的念頭 .....

但是我老公說 " 不需要啦 "
被他一說真的覺得不需要
但心裡還是很想要 害羞

後來直到我生日前幾天 ,
老公說 " 老婆 , 妳的生日禮物是 " 微波爐 "
當時聽到時好高興唷 ~~ 開懷大笑

後來我就訂啦 ~~~
真的覺得很方便 . 哈哈
還可以做蒸蛋 ' 찌개 等等
有了這個後 , 當我回台灣不在家期間 ,我老公就可以用這熱飯菜
謝謝老公對我的愛 紅玫瑰
여보 , 고맙고 사랑해요 ! 그리고 다음주에 나 대만에 돌아갈 때 당신은 밥을  스스로 차려해라
근데 건정마  ~~~~  나  당신한테  반찬들  다 챙킬 거예요  紅唇
ps . 전자랜이지를  사용해 주세요

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的禮物 " 微波爐 "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