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

上星期去金老師家 ,然後師母給我一張 " coex aquarium " 的免費入場卷 ( 一票4人 )
因老師跟師母沒時間去 ,所以就將這張票給我 .
PS. coex aquarium 成人票就要韓幣 15500 (NT 553 ) .
原本我想跟我老公一起去 , 但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 ~ 晚上7點
而我老公下班時間是7點 , 所以就無法去了.....
假日去呢 ?! 人很多所以無法一一欣賞 ( 這是這張票的 PS . )

我老公也想去不過 .....
我跟老公說還有機會的 ^^
所以昨天我是跟 ANNIE ' EMILY ' RENNE ,我們4個人去看 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

COEX  AQUARIUM  的網址 : http://www.coexaqua.co.kr
這是在地鐵2號線到 三成站 ( 219 ) 下車 , 往6號出口出去就是到 coex 了
這海洋世界呢 !! 適合全家大小來看唷 ~~
有小孩的話,帶去那更是不錯 ^Q^
昨天我們4個人也看的很開心 ~~~
下次若再有機會 ,我一定帶我家老公去看 ㄏㄏ 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