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

昨天跟 Maggie貴婦有約 ~~ 因要拿東西給Maggie 主要是見面哈拉 윙크
我們就約在新道林站 , 然後我們先逛一下 e-mart . 之後就往10樓的美食街吃飯 ( 태그노마트 )
我們選擇吃 日式豬排 .
一進去店內我們就開始聊天....
我們一下子用中文 ' 一下子用台語 . 當我們用台語交談時...
結果坐在我們隔壁桌的韓國貴婦就說 ( 看下面 )
韓國A貴婦問B貴婦 : 她們說的是啥話啊 ??? ( 她們 就是指我跟Maggie貴婦)
韓國B貴婦回 : 英文嗎 ?! 열심히 생각 중...
韓國A貴婦說 : 好像不是英文耶 !!! 到底是說啥呢?!
韓國B貴婦問 : 不知道 음... 글쎄 

我聽到她們的對話時 , 覺得好好笑唷 !!!
這麼好奇我們說啥語言唷 ~~~
哈哈哈 ~~~
當時我跟Maggie貴婦說 " 我們在說外星語啦 ! 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 "

當時我心想這兩個阿朱媽吃飯就專心吃嘛 ! 妳們聊妳們的天啊 ~~~
幹嘛這麼好奇我們的語言呢 !! 真是好笑 哈哈哈 ....

昨天跟Maggie聊的真愉快啊 ^^
我們還在 태그노마트 的 B2那的服飾店買T 桖 . 一件韓幣7000韓圜 .
當然買衣服之前,我跟Maggie又去e-mart . 因我突然想到要買一些東西
所以Maggie就陪我去買囉 ~~~
偶而跟朋友出來吃飯'喝咖啡聊天真是愉快啊 ~~
ps. 我們不是真的貴婦啦 ~~ 只是這樣吃吃喝喝的樣子像貴婦 ㄏㄏ 윙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