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d.jpg 

    最近我去學做麵包 , 應該說是從這個月的10日開始 . 為何會想學做麵包呢 ?? 
   因本身蠻有興趣且老公也鼓勵我去學,所以就去啦 呵呵 ~~ 
   原本是想說學做麵包'蛋糕和餅乾的課程 , 但因我學的學校呢 !!! 做麵包跟蛋糕&餅乾課程是分開的 . 
   所以先學做麵包學好後再去學做蛋糕 ' 餅乾  ^^
  
   上圖就是我去學做麵包所做的成品 ---> 牛奶吐司 ( 우유식빵 )  , 還有一般的吐司 ' 葡萄乾吐司 ' 玉米粉吐司 等等 ... 
   以前在家時自己做過(都是做比較簡單的) , 但現在學了之後覺得更有趣了且學到很多烘焙的知識 . 
   
   當然學了之後,想買的東西就多啦 ~~~
   我想買烤箱 ' 吐司烤盤 ' 小工具等等等 ....
   真的學了某樣東西後就會想買相關東西 .... 哈哈 ^^ 
   總之 ~~~ 我會好好努力的學,到時再給大家看看成品 .

   
   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