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六上午10點多,先生的手機響著.....

一看是先生的好友之一來電 , 先生與他通完電話後就跟我說"我的朋友們現在從永登浦站搭火車來大田"

我一聽"唷~~~ 那幾點到啊 ? "

先生說"中午12點多到 "

我說 " 恩恩 ! 那你要去大田站 ?? 還是他們搭捷運來甲川站"

老公說 " 恩~~~ (思考中)  , 來這好像比較方便唷 ! 在說大田真得沒啥好玩的 "

我說 " 對啊 !! 大田玩的地方很散再說沒車的話去哪都不方便 "

於是老公馬上用我們新申請的 070網路電話打給他的朋友們說 " 妳們搭捷運到甲川站 , 就在我媽媽家附近逛逛吧 "

其實先生的朋友們來大田的主要目的是因我們要移民回台灣去 ,所以先生的朋友們想在我們回台前再來看看我先生 .

中午快1點時我就跟我先生去甲川站等他的朋友 .

後來又但他們去吃午餐 , 吃完午餐又回我婆家去因他們要訂明天回程的火車票 .

等他們訂好火車票後,就去我婆家後面的山(山名不知道)爬山照像 .
sIMG_2089.jpg 
吳永萬 ' 瘐性鳳 ' 我ㄤ 

原本呢 !! 他們想去大田的大屯山但因先生上網查的結果是一天才兩班車,且路途遠若是要去得早早去早早回 ...

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因他們第一天晚上會大喝特喝,那隔天哪一早爬得起來咧 !!

後來先生想一想就事前傳簡訊跟朋友們說原因.

爬完山後又到甲川那去拍照 ~~~
sIMG_2116.jpg 
甲川 , 冬天才有辦法站在河內的石頭上 . 夏天根本不可能因水湍急流 , 走石頭橋時都會覺得害怕(我個人啦)

邊走邊拍但也沒拍很多,他們就說去轟普拉斯逛逛 ...

約傍晚5點多回我婆家後 , 大家一邊休息一邊等我婆回來 .

因婆打電話說晚上要請他們吃烤肉 (三層肉) , 大家吃得好飽唷 ~~~

有第一攤就有第2攤囉 ! 而第2攤當然去노래방 (卡拉OK) 這一攤我請囉 ^^
PS. 還不便宜呢 ! 應該說是飲料很貴 但在韓國唱卡拉OK一小時但沙比斯的時間給蠻多的 .

唱到快10點半吧 !! 先生和朋友們就去第3攤 ( 他們自己去啤酒屋喝) 而我跟我婆就回家啦 !!

當然婆跟我有跟他們說不要喝太多且不要太晚去飯店 , 必竟大田蠻多깡패 (流氓).

後來半夜12點多我打給我先生問說"還在啤酒屋喝嗎 ??? "

先生說" 沒有了 !  剛剛在啤酒屋喝一杯500C.C之後就回飯店了 ! 現在在飯店房間內喝一點 "

我說" 恩恩 ~~~ 早點睡明天早點起來回家,因媽有交代我要做早餐給你朋友們吃 , 之後他們再回首爾去 "

我ㄤ說" 可我朋友們不要 "

我說 " 那我怎麼跟媽交代啊 ! 他們搭幾點火車 ?? "

我ㄤ說"中午12點 "

我說 " 那就上午10點你帶他們回來家 , 我就簡單弄給他們吃 . 這樣我對你媽才好交代啦 "

我ㄤ說 " 恩恩 ~~~ 好 , 我知道 "

我說" 恩 ~~~那早點睡囉 ~~~ 晚安 "

相片請看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